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银川市长输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8-05-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0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输油气管道 油气输送管线 油气

    5月4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银川市长输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市安全生产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及各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安监局《关于国务院安委办加强应急管理和事故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重要批示精神、咸辉主席在自治区安委会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第13次《市长办公会议纪要》,会议听取了我市各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近期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范围内接连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上升,已达到自治区下达的较大事故起数控制目标,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强调,各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有效遏制事故多发易发态势。 
 
  下一步,我委将深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与企业协调沟通,制定油气输送管线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方案,全力维护银川市安全生产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