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驻秘鲁大使贾桂德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

日期:2018-05-11    来源:外交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贾桂德 喻宝才 中石油

    5月8日,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会见前来拉美进行调研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一行,双方就中秘关系、秘鲁政治经济形势以及中石油业务发展状况和定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商参赞郝沁梅、政治处主任张怡雯等在座。

 
 
  喻宝才副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中石油依托祖国强大的实力,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结构性改革新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理利用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在海外经营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为适应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中石油目前正在优化海外业务和产品结构,并将培育南美市场作为海外布局的重点,希望通过一流的管理能力、技术水平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实现中石油海外业务发展的腾飞。喻宝才副总经理强调,多年来,在驻秘鲁使馆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中石油在秘业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中石油海外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贾桂德大使表示,中秘两国关系长期友好,经贸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秘鲁是与我既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又签署自贸协定的拉美国家,也是我在拉美产能合作的重点国家,欢迎“一带一路”倡议并表示愿意实现对接,经济增长在拉美地区表现突出;秘政局已实现平稳过渡,新政府继续秉持对华友好政策,中资企业在秘发展条件得天独厚。贾大使指出中石油作为最早进入秘鲁的中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占据秘鲁石油天然气产业的“半壁江山”,为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秘鲁中资企业协会的建立和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其他中资企业在秘开拓市场提供了宝贵经验。相信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通过进一步优化结构、规范管理、提升能力、履行社会责任,中石油海外业务特别是在秘鲁的业务发展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贾大使同时表示,驻秘鲁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石油在秘拓展业务提供支持和帮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