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县县通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在丹寨县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18-05-14    来源:中企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4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长输管网 天然气管道建设

    近日,据有关人员了解到,黔东南州县县通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在丹寨县举行开工仪式,也就是说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1月22日上午,由贵州东黎城投公司实施的黔东南州县县通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在丹寨县扬武镇举行开工仪式。项目一期包含245公里管线、16座输气站和5座阀室,计划2018年底建成,建成后凯里、麻江、丹寨、雷山、台江、剑河、三穗、镇远、天柱、岑巩等10个县(市)及部分开发区可实现长输管道通天然气。
 
 
  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黔东南州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建成后对全州能源结构优化、节能减排、人民生活质量提高具有重要意义。黔东南州县县通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由17条天然气管道构成,全长约698公里,设计压力6.3Mpa,管径DN200、DN300,年输气能力12.96亿立方米,总投资约22.66亿元。工程起于下司镇凯里输气站,途经该州16个县(市)、9个经济开发区和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在州域内形成环状天然气长输管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贵州省内最长的天然气“县县通”项目,也是重大的民生基础设施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