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南通海安召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16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6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燃气使用

    5月14日,海安县召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元春,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海安县燃气市场安全工作有待加强,尤其是钢瓶液化气的使用主要分布在小餐饮店、各类小吃摊位,这些场所数量多,安全意识和管理相对薄弱,燃气供气瓶安装使用不够规范,且多分布于人员密集场所周边以及商业街区、主次干道两侧,监管难度大。即日起,海安县将迅速开展餐饮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规定,对存在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责令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采取停产停业整顿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张元春要求,高度重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各区镇要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排查和整治。要突出重点,严格规范,迅速行动,坚持隐患零容忍。县商务局要加大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的指导、培训、统筹力度,强化联合执法检查。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主动作为。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多方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商务局负责人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