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川庆钻探刷新页岩气井压裂6项纪录

日期:2018-05-16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6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水平井 压裂改造 压裂

    5月初,川庆钻探井下作业公司施工的黄202井圆满完成30段加砂压裂,累计注入液量6.02万立方米、支撑剂4200吨。目前,这口井正在进行开井、排液、测试求产作业。这口井压裂段数、施工排量、施工压力、液量、加砂量、加砂强度6项指标创下中国石油深层页岩气井压裂新纪录。
 
  黄202井具有埋藏深度大、地应力绝对值高、水平应力差值大等特点。井下作业公司精心安排、周密筹划,从设备和安全两个环节强化施工保障。井下作业公司参与施工的22台2500型压裂车在每段施工后立即进行检泵、排空、试压,强化设备巡回检查,及时消除设备故障。这个公司从地面安装到施工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三标一规范”的要求,对高压管汇采用绑带缠绕,对弯头、井口高压管件安装防护网,施工中加大巡查力度,保证了安全生产。
 
    黄202井加砂压裂的顺利完成,为这个公司深层页岩气水平井压裂改造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