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阳江石油:尾液“以优带量”拉开增幅序幕

日期:2018-05-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梓荆 刘雅婷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7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尾气处理 阳江石油 柴油车

    前期,为进一步提高尾气处理液销量,阳江石油陆续推出尾液“组合营销”、“买满即送”、“用券兑换”等优惠活动,成功为尾液销售累积客源,在此基础上,阳江石油5月紧抓尾液销售“优势”,加强对外宣传中石化尾气处理液更实惠、更方便的特点,从而固定老客户、开拓新客户,“以优带量”拉开尾液销售增幅的序幕。5月1日截至14日,阳江石油尾气处理液销量14.96万,同比增幅80%。

    紧贴优惠政策,扩大促销优势。阳江石油紧抓广东石油尾气处理液销售的优惠政策,近期对外推出“组合营销”即购买2桶尾气处理液送一瓶柴油宝的优惠活动。活动一经推出,老客户纷纷进站抢购。针对潜在客户,油站员工在优惠政策宣贯下,主动提高开口营销服务,引导新客户用券购买尾液,享受更实惠价格,优惠活动同时受到国省道过往柴油车客户的青睐。
 
    加强品质宣传,激发购买欲望。结合尾液营销活动,阳江石油在扩大活动信息覆盖范围的基础上,着重宣传尾气处理液的品质以及品牌的可靠性,向客户普及不加注尾液、加注劣质尾液、加注纯度不够的尾液对车辆发动机会造成的危害以及相关的常识问题,引导客户提高使用尾液的意识性,从而下单购买。
 
    提供贴心服务,增强客户信赖。阳江石油注重优化油站加油与营销服务,鼓励油站员工热情为柴油车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如协助客户加注尾液、替客户存放尾液、定时回访客户尾液加注情况,全力做好尾液售前售后的跟踪服务,扮演客户的“尾液管家”,从而赢得新老客户的信赖,利于尾液销售持续增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