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鲁西新能源装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

日期:2018-05-21    来源:齐鲁网  作者:闫广波 张龙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1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加气站设备 鲁西新能源

    5月中旬,2018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暨行业山峰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召开,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作为参展及协办单位参加展会。

    本次展会由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中国道协运输装备及安全节能工委等单位主办,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24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新能装备、中集安瑞科、烟台杰瑞等行业龙头企业参展。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展位面积达320余平方米,为本次展会最大室外特装展位,展出的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特别是20英尺T75罐箱、氢能设备、Y瓶等新型设备作为此次展会重点推介新产品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目光。
 
    参展期间,现场工作人员与来自德国、韩国、俄罗斯、印尼、新加坡、罗马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十几个国家以及国内能源领域的300余家客商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客户70余家。
 
    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体现了良好的鲁西形象,统一规范的展位布置、参展人员的热情服务、专业的产品知识讲解,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企业的认可。今后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将紧跟市场前沿形势,结合市场动态及客户需求不断设计研发新型产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以优良的品质与服务树立良好的鲁西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