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韩国正式开启液化天然气船时代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航贸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2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动力船产业 LNG动力船

    韩联社5月17日报道,由韩国经济副总理金东兖主持的第七次经济关系部长会议5月17日在首尔召开。

    为减少大气污染,韩国政府积极推进LNG动力船产业,制定了引进LNG动力船、加强LNG动力船建造力度、搭建LNG动力船运营平台、加强国际合作四大战略,确定了韩国国内首艘LNG动力船在8月前完成招标等方案。
 
    从明年起,韩国将把污染排放量较多的拖船转换为LNG动力船示范项目。为普及LNG动力船,将扩大奖励政策并制定相关法律制度,通过今年7月即将成立的海洋振兴公社,在建造LNG动力船的过程中提供金融援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