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奥德集团&平邑富华石膏制品厂天然气分布式智慧能源 项目合作在临沂成功签约

日期:2018-05-23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3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奥德集团 天然气

 5月22日,奥德集团&平邑富华石膏制品厂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合作在临沂成功签约。奥德集团副总经理兼新能源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綦安训与平邑富华石膏制品厂总经理唐付华签署天然气分布式项目合作协议。山东奥德圣凯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鑫、平邑富华石膏制品厂副总经理姜洪典、新能源事业部山东市场部总经理张鑫、新能源事业部市场部项目经理季风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平邑富华石膏制品厂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实施阶段。

该项目的实施将奥德集团综合能源发展战略与平邑富华石膏制品厂制造技术和经验成功结合,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为临沂平邑县提供互联网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在规划区域内逐步投资、建设和运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能源中心、售配电、污水处理等多品类能源业务。该方案采用德国MAN技术6.65MW燃气轮机+高温余氧补燃模式,极大提升烟气利用,打造国内领先的新旧动能转换国家级示范项目。投资规模达到6000万左右,年销售燃气3000余万方,对提高平邑县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持续改善临沂空气质量,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助力平邑县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打造清洁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园区,推动园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大气污染防治、智慧园区建设、天然气高效利用、节能环保、资本合作、智能信息化平台建设、天然气设备制造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打造天然气分布式行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典范,成为中国互联网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