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涪陵页岩气田累计产气已突破170亿方

日期:2018-05-28    来源:上游财经  作者:孙琼英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8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田 气田

    5月25日~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从参展企业中国石化集团展台了解到,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已经建成100亿立方米年产能,累计产气突破170亿方。
 
    据悉,此次中国石化集团共有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驻渝企业共同展出。结合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重点展示了中石化在页岩气使用及其开采、易派克工业品交易平台、易捷商品等科技成就及产品。
 
    从展台了解到,截至目前,涪陵页岩气田累计产气突破170亿方,销气达165亿方。2017年,该气田日销售页岩气最高达1670万方,每天可满足3340万户居民的生活用气需求。
 
    据悉,2014年、2015年、2017年,经国土资源部分别评审认定,涪陵页岩气田累计探明储量达6008亿方,成为全球除北美之外最大的页岩气田。2015年,涪陵页岩气田顺利完成一期50亿方/年产能建设目标;2017年,如期建成100亿方/年产能的大气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