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赴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和中石油天然气销售西南分公司调研

日期:2018-05-28    来源:贵州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8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常规天然气 页岩气 天然气

    2018年5月22日上午,省能源局局长张应伟带队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调研习水页岩气勘探开发利用相关工作。西南油气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集团高级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南油气分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贵州省境内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进展,然后汇报了在临时用地、征地相关手续办理、环评审查审批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张应伟局长强调,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贵州省非常规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利用,促进贵州省能源结构调整。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将“加快贵州遵义-铜仁页岩气勘查开发”列入了国家165项重大工程,国家能源局《页岩气发展规划(2016-2020)》将习水丁山区块列入评价突破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页岩气勘探开发利用工作,今年4月16日贵州省人民政府谌贻琴省长率队拜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戴厚良总经理期间,中石化表示将加快推动贵州习水页岩气产能建设,谌贻琴省长要求贵州省有关部门及地方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此次调研会商形成工作推进意见,力争习水页岩气在2020年前实现规模开发。
 
  下午,张应伟局长拜访了中石油天然气西南销售分公司负责同志,对中石油西南销售去冬今春天然气保障供应表达了谢意,并对今冬明春的天然气保障供应工作交换了意见。
 
  省能源局总工程师徐光伟,习水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钊,省能源局业务处室和遵义市工业能源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