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方天然气走廊项目今日举行通气仪式

日期:2018-05-3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5/30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天然气走廊项目 管道扩建项目 天然气

    据REPORT.AZ网5月29日报道,作为南方天然气走廊项目第一阶段的南高加索管道今天投入运行。
 
    南方天然气走廊项目总投资超过400亿美元,设计通过管道向土耳其和欧洲输送天然气,该管道将在里海区域阿塞拜疆部分沙赫丹尼斯凝析气田作业生产。沙赫丹尼斯2号项目、南高加索管道扩建项目、正在土耳其境内建设的跨安纳托利亚管道(TANAP)项目、跨亚得里亚海管道(TAP)将成为南方天然气走廊的组成部分。
 
    南高加索管道扩建项目预计投资47亿美元,包括在阿塞拜疆境内新建一条管道和在格鲁吉亚境内新建两座压缩气站。2013年12月17日完成项目最终投资决策,2014年9月20日举行奠基仪式。
 
    预计TANAP段到土耳其埃斯基谢希尔的通气仪式将于6月12日举行。经TANAP输送的第一批天然气将于下个月进入土耳其市场。TAP天然气管道项目将在2020年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