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四川省蓬溪县公安局开展“三电”及油气设施安全保护集中宣传

日期:2018-06-05    来源:遂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5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设施 油气设施安全 燃气

    在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日前,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县电力、电信、广电、移动、联通、铁塔公司、港华燃气等部门,在县城区天利商业街开展“三电”及油气设施安全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播放音视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保护“三电”及油气设施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意义和目的,讲解了近年来我县开展“三电”及油气设施安全保护的主要做法、成效等,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保护“三电”及油气设施的意识。
 
  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辆,悬挂宣传标语10余幅,展板5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万余人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