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宣燃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民主考评专题会议

日期:2018-06-06    来源:宣城文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6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宣燃公司 天然气 清洁能源

    6月5日下午,宣燃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民主考评专题会议,布置落实2018年度公司宣城市民主考评工作。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传达了6月5日上午全市2018年度全市民主考评工作会议市领导对民主考评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度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实施方案》。
 
    宣燃公司将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安全供气和客户服务等实际情况,制定宣燃公司民主考评方案,并组织向2017年度民主考评先进单位学习。针对去年民主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化意识、创新方法、精准服务和严格奖惩,把民主考评工作当作2018年度重要工作来抓,打造宣燃公司蓝焰“志愿者”服务品牌,向各类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重点做好与服务千家万户相关的各项工作,在方便用户交纳气费,向用户提供免费安全用气检查,缩短安装时间,文明施工,保障供气和加快老旧小区推广等方面进行提升和提速,虚心接受用户监督,全员参与,加大硬件和软件投入,让更多市民用上清洁能源天然气,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争创2018年度民主考评先进单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