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项目官桥段管线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日期:2018-06-08    来源:海丝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8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管线 分输站

    6月7日,从官桥镇政府获悉,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项目官桥段管线工程于4月中旬开工建设,预计8月底可完成4.2公里管线施工。
 
  近日,来到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项目官桥段洪岭处管线施工现场,只见大型挖掘机正在管线作业带开挖泥土,工人们忙着焊接管线口。
 
  “官桥段管线工程总长4.2公里,目前,已完成管线焊接1公里多。”施工现场协调组长吕迎杰告诉记者,为了如期完成任务,工人们早上5点多就开工,下午六七点才收工。工程队还分成两个作业小组,一组在洪岭自然村作业,一组在后辽自然村作业。
 
  随后,记者来到后辽自然村,只见大型挖掘机在工人的指挥下,正在开展扫线工作。吕迎杰介绍,该路段扫线结束后,将启动管线沟挖掘工作,预计再过1个多月就可完成管线焊接、地面回填等工作。
 
  据了解,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项目起于南安市水头分输清管站,终于德化县境内的三班镇德化分输站,管线全长约124公里。其中,一期标段涉及官桥镇境内洪岭、泗溪2个村,线路长度约5公里,洪岭段建设内容包括2号阀室及4.2公里管线。官桥镇仅用不到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官桥段土地丈量和征地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