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华润燃气:津燃公用內资股权转让

日期:2018-06-11    来源:财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燃气 天津燃气 股份

    华润燃气公布,华润燃气(香港)与天津燃气订立备忘录,据此,合营双方为促进津燃华润根据合营企业协议收购天津燃气拥有津燃公用的內资股。

  按公开可得资料,目前天津燃气持有津燃公用12.975亿股內资股,相当于津燃公用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0.54%。
 
  根据津燃公用公告,国有股权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述明国有股东非公开协议转让上市公司股份的价格不得低于下列两者之中的较高者:提示性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即每股津燃公用股份约0.61港元;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上市公司经审计的每股净资產值,而最近财政年度指紧接天津燃气与津燃华润就转让目标股份订立正式协议前之年度。就公司所知,于本公告日期,天津燃气和津燃华润并无就转让目标股份订立正式协议,且磋商仍在进行中,详细条款及时间表需待天津燃气与津燃华润进一步协定,而转让目标股份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