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粤浙管道天然气工程浏阳段进展顺利

日期:2018-06-12    来源:浏阳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输气量 管道天然气项目

    在镇头镇、柏加镇等多个乡镇,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全天候作业。目前,新粤浙管道天然气项目浏阳段已完成管线焊接3公里,其中镇头镇北星村、江东村的工程已进入焊接施工阶段,柏加镇仙湖村项目所在地的花木已移栽完毕,正在进行清表工作。“这个工程启动后,以后用气就更便捷了。”当地村民热情地为施工队伍送去凉茶慰问。
 
    新粤浙管道天然气工程包括1条干线、6条支干线,全长8372公里,途经新疆、甘肃、宁夏、陕西、河南、山东、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西、广东13个省(自治区),总投资1322亿元,建成后年输气300亿立方米。
 
    新粤浙管道天然气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气化湖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浏阳市境内管道长度为26.7公里,途经永安镇、柏加镇、镇头镇、官桥镇等乡镇,设计年输气量9亿立方米。新粤浙管道工程的实施对我市能源供应结构的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以及推进城镇化进程和宜居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