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西国油SURF合同竞争者名单扩大

日期:2018-06-14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生产储卸油轮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 采油管线

    在解决了最初被取消资格的问题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已允许意大利承包商塞班继德希尼布-富美实和Sapura Navegacao之后加入竞争,争夺为Mero(前Libra)盐下油田开发项目提供并安装基于刚性隔水管的解决方案。这可能会是多个这种方案中的第一个。
 
    《上游报》了解到,这三家公司已经成功通过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内部申诉程序,获得了投标机会。
 
    它们之前被排除在外,主要是因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其招标中采用了非常详细和苛刻的资格审查程序,部分是为了回应“洗车行动”腐败调查的结果。
 
    严格的资格审查程序和合规程序导致最初有投标资格的公司名单上只有Subsea 7、McDermott International、Heerema Marine Contractors和Allseas。但Heerema的参加很快被排除,因为它决定退出海上铺管业务,专注于起重和设备退役。
 
    市场消息人士暗示,Subsea 7也不确定它是否会参加招标,这使竞争范围有可能缩小到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及气Mero项目合作伙伴不满意的程度。
 
    知情消息人士称,先是德希尼布-富美实和Sapura Navegacao被允许参加招标,现在塞班也将加入。
 
    Mero SURF(海底脐带缆、隔水管和采油管线)合同将包括刚性生产和注水管和柔性连接器的工程设计、采购、建造和安装工作,这些连接器将与Modec拥有的Guanabara浮式生产储卸油轮(FPSO)连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