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煤炭煤层气系统“安全生产月”集中宣讲大会在坪上煤业召开

日期:2018-06-14    来源:连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炭 环境保护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6月9日,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在沁秀公司坪上煤业召开了全县煤炭煤层气系统“安全生产月”集中宣讲大会。沁水县各煤矿、煤层气企业、社会独立洗选煤企业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环保领导及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中宣讲大会特邀山西煤监局晋城分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时志云同志作了《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时局长结合晋城市实际,从《安全生产法》概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法部门职权和执法人员要求、各类岗位工作人员职责规定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围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以及一般从业人员工作职责涉及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没有讲大道理,而是从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具体鲜活的事例讲起,以事释法,以法论事,很接地气,深受与会人员的欢迎。
 
    随后,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锁庭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做好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为题进行了集中宣讲。牛局长在宣讲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做好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二要充分认识“转型”的重要意义,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环境治理两项中心工作;三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环境保护警示教育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