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烟台放开车用天然气售价 由企业自主定价

日期:2018-06-15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张倩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5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天然气 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 天然气

    从烟台市物价局获悉,根据6月1日起实施的新版《山东省定价目录》及山东省物价局关于服务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部署,烟台决定自6月1日起放开全市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各车用天然气经营企业根据经营成本及供求状况等因素自主确定销售价格。

    烟台市物价局要求,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放开后,各车用天然气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相关价格政策,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实行明码标价,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也不得有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或者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不正当价格行为。
 
    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车用天然气价格的监督检查工作,对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切实维护天然气市场价格秩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