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天然气(NG)再次测试周线图下行阻力线

日期:2018-06-15    来源:IB美国盈透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库存报告 库存数据

    天然气(NG)昨日小幅上涨近1%,今日走势将由备受关注的每周库存报告引导。
 
    天然气目前接近上升三角形态的顶部(4小时图)和一个看起来对称的三角形(日线图)。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的看多库存数据报告将促使天然气完成这两个三角形,该报告也可能成为天然气突破下行通道阻力线(周线图)的决定性因素,也会推动未来几天重新测试3个关键心理指标。
 
    周线、日线和4小时RSI,随机指标和MACD均处于底部,将反弹或巩固近期涨幅。
 
    我计划在绿色区域(日线图)位置做多,目标瞄准下周早些时候的红色区域。如果我是波动交易者,琥珀色/黄色区域是我可能设置止损点的位置(尽管在个人账户中我很少持有隔夜头寸,我将止损点设置的更窄)。
 
    天然气(CME NG Jul18)周线/日线/ 4小时图
 
1.webp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