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庆阳天然气价格上调?

日期:2018-06-15    来源:庆阳热门事儿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5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量 居民用气门站价格 天然气价格

    近期,有关国家即将调整天然气价格的消息,备受人们关注。据了解,今年甘肃省将对天然气价格进行改革调整。
 
    6月12日,记者前往市发改委价格科和万世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万世天然气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接到调整价格的通知;市发改委价格科则表示,日前已将相关调整方案上报至市政府,待市政府批准后执行。
 
    对于城镇居民用户来讲,
 
    此次价格调整对实际生活影响有多大?
 
    国家发展改革委5月25日宣布,自6月10日起,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完善价格机制,将首次调整居民用气门站价格。这是我国自2010年以来首次调整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最大上调幅度原则上不超过每立方米0.35元。
 
    如果普通居民每月平均生活用气量为20立方米。若居民用气就按照每立方米0.35元调整到位,每月用气成本将增加7元左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