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低氮改造 保卫蓝天 圣地亚哥小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日期:2018-06-15    来源:腾讯·大秦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5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锅炉 低氮改造 天然气

    2018年6月15日上午,为落实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规范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的通知精神,西安市未央区圣地亚哥小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负责圣地亚哥小区物业管理的西安浩景拓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养卫对圣地亚哥小区做了介绍,总建筑面积105000平方米,住宅供暖户数共计1010户,总供暖面积86000平方米。长期以来,物业公司全力支持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环保政策,此次工程将与陕西洁明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将圣地亚哥小区原来的常压锅炉更换为全新进口的天然气冷凝模块锅炉,冷凝模块锅炉相比原有的老式常压锅炉具有节能高效,安全环保等优势,在大大降低低氮排放量的同时还能提高小区供暖效果。
 
    提供改造技术的陕西洁明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重点招商的高科技公司,从事高效、节能、环保、供热与制冷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建设和运营,始终保持着国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的领先,公司在信息集成、技术集成、能源管理方面有着极强的整合能力,特别是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已经对一百多万平米的小区进行了低氮改造,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西安市企业环保联合会会长、陕西环保科技交易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宏周说会长介绍了氮氧化物对大自然和人体的危害,在普通燃料的燃烧过程中,会产生NOx物质,大气中的Nx溶于水后会生成为硝酸雨,酸雨会对环境带来广泛的危害。为此我国政府特别重视采用各种燃烧技术手段来控制燃烧过程中NOx的生成。此次改造工程是为落实政策,基层物业和高科技企业成功合作的典范,希望能带动引领更多人从身边做起、从实事做起,保卫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