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川中油气矿副矿长到汽车服务中心开展“三联”工作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金蓉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中油气矿 设备设施 安全生产

    6月12日,川中油气矿副矿长许深皓到汽车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班组建设联系工作。
 
  在现场,许深皓详细了解了汽车服务中心车辆安全运行、现场标准化建设、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等情况,就持续提升汽车服务中心车辆安全优质服务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
 
  许深皓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对中心在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分散车辆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企业管理规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道路风险识别,开展好防御性驾驶培训,将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二、持续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危机意识。教育员工要珍惜岗位,感恩企业,将安全与服务贯彻于工作全过程,推动安全优质服务上新台阶。三、持续开展管理提升活动。企业要发展,管理永远在路上,提升永远有空间,思想不能老化僵化,要请进来走出去,学习行业和兄弟单位管理经验,吸纳创新,补足短板,瞄准一流车队管理目标,持续筑牢和提升汽车服务中心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