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标准 » 国内燃气标准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召开《燃气用埋地聚乙烯管道焊接接头相控阵超声检测技术规范》地方标准编写组首次会议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9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声检测 燃气用埋地聚乙烯管道 燃气管道

    2018年6月2日,鄂尔多斯市特检所组织召开了《燃气用埋地聚乙烯管道焊接接头相控阵超声检测技术规范》地方标准编写组首次会议,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所长奥凤祥、总工冯振华以及上海海骄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该标准项目的项目时间、项目流程、编写小组、项目调研、试验论证等方面进行了商讨确定,要求分工明确、职责到人,高标准严要求的按时完成标准的起草编写工作。
 
    采用聚乙烯(PE)为原料的埋地燃气管道质量可靠、运行安全、维护简便、费用经济,应用广泛。为了探索建立健全我省燃气用聚乙烯管道焊接的无损检测标准,指导、规范我市燃气用聚乙烯管道焊接的无损检测要求、内容、方法与结论,预防和减少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特制订该标准。希望本标准的制订能够在规范燃气用聚乙烯管道焊接的无损检测工作,防止和减少焊接质量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