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杭州市淳安县住建局召开燃气行业2018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8-06-20    来源:淳安千岛湖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0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瓶装液化气 燃气

    近日,住建局燃气办召开燃气行业2018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全县17家瓶装液化气企业和2家管道天然气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县燃气办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燃气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订“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企业要按照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气宣传,入户安检、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等活动,全面消除燃气行业安全风险。
 
    会上,县燃气办工作人员对瓶装液化气和天然气使用基本常识及相关法律规范进行解读,并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进行讲解,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红线意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