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提前备战 川中油气矿南充采油气作业区女职工在技能竞赛中获奖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0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中油气矿 职业技能竞赛 油气

     “第一名,蒲荣红;第二名,文兰……”随着一阵阵掌声响起,获奖名单公布完毕。近日,川中油气矿南充采油气作业区举行了“转型我争先·技能我最优”采输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基层一线2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咦,怎么获奖的都是我们女同胞?”选手文兰好似发现了“新大陆”。大家定睛一看,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虽来自不同的井站,但都是女选手。“这是怎么回事呢?”男选手夏天添不解地问到,“从接到竞赛通知我就认真地复习理论,练习操作,怎么还是差了一大截?”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蒲荣红一语道破天机,“5月份就知道分公司要举行女工技能竞赛,我们早就开始做准备了。”原来,在获悉今年将举行女工技能竞赛消息后,作业区“女工委”便积极动员一线女工,提前备战。
 
  这次比赛的结果是意外,也是必然。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付出越多必然收获更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