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太原市康乐街天然气改造启动 月底新建路至解放南路段可完工

日期:2018-06-20    来源:太原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0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改造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管网改造

    近日,按照太原市道路改造的总体安排部署,配合道路改造工程进程,康乐街天然气管网改造工程开始施工。截至20日,已累计完成400米管线的下管焊接和敷设。目前,各项管线敷设工序正紧跟康乐街道路改造工程进度有条不紊进行,预计月底前新建路至解放南路段可完工。

    此次康乐街天然气改造工程全长2.8公里,东起解放南路西侧,西至滨河东路路西,途经新建路、桃园路、劲松路。由于施工地段处于老城区,居住户密集,管线铺设复杂,为尽量缩短工期,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同时在滨河东路至新建路、新建路至解放南路展开两个工作面,分路段对相关路面中低压燃气管线进行新建、切改和利用。
 
    据了解,为了不影响用户正常用气,施工中涉及的中低压燃气管线切改工程将在用气低峰期错峰施工。同时,为避免施工中燃气管道误被挖断致燃气泄漏,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用气,燃气部门已提前对监护土方作业及市政管线施工等监护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在现场管线附近明显位置放置了金属材质燃气安全标识牌、警示旗和夜间警示标志,同时组织巡线员24小时加班轮守,全天候现场监督施工,加大与道路改造相配套的基建设施保护力度。此外,该公司燃气抢险队也24小时待命,做好了应对突发事件情况下的抢修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