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天然气中压管网实施升压运行

日期:2018-06-2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映华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天然气管网 管网

    为提高天然气管网的输送供应能力,保障用户平稳用气,近日,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启动了中心城区130公里中压燃气管网升压工作。

  为保证此次升压工作安全平稳进行,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专业技术人员多次研究,制订了《中压管线升压方案》,并成立专门工作组。6月6日上午9时,中心城区升压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升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南环调压站和鱼儿山调压站的出站压力从0.1兆帕升至0.13兆帕,稳压监测3周确认无异常后开始第二阶段的升压工作,出站压力由0.13兆帕升至0.15兆帕。随着升压工作的完成,一些老旧管网负担加重,为消除安全隐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前部署,着力开展管网、闸井、调压器等燃气设施的排查治理;要求巡线员在各自的中压片区加大检测燃气设施频次并做好记录,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调压人员负责中心城区287座调压站的检测,确保调压设施正常运行;在稳压监测的3周内,巡检次数由日常的一日一次,改为一日两次,加密巡检;抢修队伍也随时待命,确保发现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出警。目前,第一阶段升压工作已顺利结束。
 
  此次升压工作完成后,中心城区燃气管网的供气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用气环境更加安全稳定。作为联系民生最直接、服务民生最紧密的服务窗口行业,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抓安全、提服务、强管理、增效益”主基调,把群众需要作为努力方向,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赢得了百姓认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