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西三线莆田配套燃气工程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批复

日期:2018-06-21    来源:莆田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工程建设 用地征地补偿 燃气

    市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呈报西三线莆田配套燃气工程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请示》(莆国土资〔2018〕54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该方案,请抓紧组织实施。
 
    附件:西三线莆田配套燃气工程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莆田市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2日                
 
     附件

    西三线莆田配套燃气工程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以闽政地〔2018〕111号文批准的西三线莆田配套燃气工程建设《征收土地方案》中,批准征收涵江区萩芦镇东张村、三江口镇东盛村、哆中村、庄边镇庄边村等四个村集体所有土地合计1.5655公顷。莆田市国土资源局涵江分局根据被征地村集体(单位)的征地补偿登记情况,拟定了本补偿安置方案:
 
    一、土地补偿、安置标准和数额
 

 
    二、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
 
 
    三、地上建(构)筑物补偿、安置标准和方式
 
    涵江区人民政府负责按本方案组织实施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
 
    (一)房屋征迁安置以户为单位,采取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两种安置方式,由被征迁人自主选择,补偿费用包括:房屋及其所占的土地和其他地上建(构)筑物征迁补偿费;凡被征迁的主房为一层平房的,按建筑面积另加300元/㎡给予补偿,为二层的,按建筑面积另加100元/㎡给予补偿。征迁安置条件:按莆政综〔2013〕10号规定执行。
 
    (二)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除按被征迁房屋重置价结合成新补偿外,再给予货币安置作价补偿金。
 
    (三)选择产权调换方式的:每户按被征迁主房占地面积不超过150平方米、建筑层数不超过三层的建筑面积进行安置,超出部分按房屋重置价结合成新评估后,给予货币补偿但不予安置。其中被征迁房屋分别为一层、二层或三层的,分别按1︰1.3、1︰1.1或1︰1的拆迁安置比测算安置面积。临时过渡期限内按被征迁房屋建筑面积支付临时安置补助费。
 
    (四)其他地上建(构)筑物补偿标准按照《莆田市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标准》的相关规定进行补偿。
 
    四、支付方式和对象
 
    (一)征地补偿费用以实名活期储蓄或现金形式全额发放给被征地单位和农民。
 
    (二)征收属农民承包经营的土地或者自留地,集体土地经营管理单位又未能调整其他数量和质量相当的土地给农民继续承包经营的,应当将不少于百分之七十的土地补偿费支付给被征地农民;不需要统一安置的,安置补助费支付给被安置人员个人或者征得被安置人员同意后用于支付被安置人员的保险费用。
 
    (三)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支付给土地承包经营者或者地上物的所有权人。
 
    五、农业人口安置办法
 
    按照法定计算方式,本次征收(使用)土地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183人。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企业用工安置、第三产业安置。
 
    六、征地补偿费用足额支付到位后5日内,由被征地村委会将被征收土地移交给莆田市国土资源局涵江分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