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居2017年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发现国前列

日期:2018-06-21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1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天然气 天然气储量

    6月21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月20日报道,根据《全球油气发现回顾》(Global Oil and Gas discovery Review)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油气资源发现上,俄罗斯以10处发现领先,澳大利亚以7处发现紧随其后,哥伦比亚为4处,而巴基斯坦和英国各发现3处油气资源位列第五位。

    报道中说,这些发现促使总部位于美国的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加入在巴基斯坦的近海钻探活动。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估计,巴基斯坦拥有586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其中105万亿立方英尺技术上是可开采的。而除了天然气储量外,巴基斯坦还拥有2270亿桶石油储量,其中可开采量为91亿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