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双代办来深州督导检查气代煤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06-22    来源:深州住建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2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大气污染 清洁能源

    6月20日,河北省双代办主任、住建厅燃热中心处长焦世清带领省气代煤工作任务考核小组一行7人,对我市2017年气代煤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衡水市双代办徐世勇、梁轩昊,深州市市长张小勇、常务副市长任秋彦和住建局局长张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住建局召开了气代煤工作会议,会上,市长张小勇、常务副市长任秋彦和双代办主任、住建局局长张亮同志分别对我市气代煤工程开展情况、农村清洁能源供热开展情况、农村气代煤工程安全监管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并查看相关资料后,对我市气代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深州市纳入衡水市2017年气代煤整体台账的护驾迟镇孙村气代煤工程,入户调查了居民满意度、用气量、安全使用等情况,对深州市的气代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在保证气源充足供应、安全生产施工、后期稳定运营的前提下,2018年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稳步推荐农村清洁能源供暖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