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法国GTT接获为现代重工设计LNG船储罐合同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储罐 液化天然气 LNG

    法国GTT工程公司近日接获了为韩国现代重工一艘新的174,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LNG)船设计储罐订单。该船为希腊船东Thenamaris公司订造,计划交付期2020年9月份。
 
    据了解,这些储罐将配备GTT工程公司的Mark III Flex薄膜围护系统。
 
    GTT工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erterottière称,“这笔新订单将增强我们同现代重工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同现代重工一道,我们已经为50艘新船提供了储罐。我们还非常高兴再次同Thenamaris公司合作为其船舶设计储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