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海西天然气管网官桥段8月底完工

日期:2018-06-28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黄耿煌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

     “进展很顺利,官桥段管线工程预计8月底就能完工。”日前,在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项目官桥段洪岭施工现场,施工协调组长吕迎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是海西天然气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8年泉州市在建重点项目。管线起于南安市水头镇,途经安溪县、永春县,终点位于德化县三班镇,全长约130公里,输气量达到11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泉州区域的天然气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满足全市经济发展对优质、清洁、高效天然气资源的需求,同时,对优化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改善人民生活也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官桥段管线工程于今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该工程总长约5公里。一期标段涉及南安官桥镇的洪岭、泗溪2个村。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推进,官桥镇仅用不到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官桥段土地丈量和征地工作。而为了如期完成任务,进入施工阶段后,工人们早上五点多开工,下午六七点收工,工程队分成两个小组同步作业。目前,该段工程已完成管线焊接2公里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