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九江经开区关停非法燃气代灌点22个

日期:2018-07-06    来源:九江新媒体

国际燃气网

2018
07/06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整治 燃气钢瓶

    进入6月份以来,九江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原则,以“三城同创”为契机,以城市运行安全整治“清零行动”为抓手,着力夯实市容维护、环卫保洁、燃气整治、违建管控等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多举措持续加强城市运行安全整治工作。
 
  7月3日至5日,该局联合区公安、市监、执法、街道以及社区等执法部门和行政单位,对全区所有“无证、无照、无消防设施”的燃气代灌点进行联合整治,共下达责令停业通知书22份。专项整治“扫雷行动”阶段,全区共排查出“三无”燃气代灌点27家,有5家在前期由于拆迁等原因已经停止营业。这些“三无”代灌点分布在人口密集的老城区和未通天燃气小区内,无企业规章和安全措施,有的燃气钢瓶甚至没有经过安全技术检测,对公共安全危害极大,居民反应强烈。这次联合整治很好地保障民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