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俄罗斯通过天然气已完全控制德国

日期:2018-07-12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2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德国完全被俄罗斯控制,为天然气向其支付数十亿美元,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还需要保护德国,这是不公道的。

  7月11日早晨,特朗普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举行了短暂的早餐会。
 
  特朗普表示:“德国每年向俄罗斯支付数十亿美元,而我们保护这个国家免受俄罗斯入侵。他们建天然气管道,目的就是向俄罗斯的国库支付数十亿美元。我认为,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此外,德国前总理为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工作。”
 
  特朗普继续道:“德国完全被俄罗斯控制,您说,这个能否接受。”
 
  特朗普补充说:“在我们为北约花费大量资金的同时,德国为北约花费的钱仅略大于1%,这种情况持续了很多年,前面几任总统对此毫无作为。我认为,这对我国是非常不公平,对纳税人非常不公平,因为德国是一个富裕的国家。”
 
  据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7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写信警告北约一些成员国元首表示,美国因该国家未履行增加国防开支的义务而失去耐性。该报援引特朗普写给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信函写道:“您4月访问期间我们讨论那样,由于一些盟友承诺了却未增加国防开支,美国对此越来越失望。”美国总统还向默克尔指出,国防开支不足破坏北约安全。
 
  2014年北约峰会上通过一项决议,即未来所有成员国将把其国防开支上调至生产总值的2%。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呼吁北约伙伴履行上述义务,并威胁称,否则将减少美国参与北约成员国共同安全保障计划的力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