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07-12    来源:拉萨市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2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纪律教育 监督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干部员工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7月5日下午,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藏纪发〔2018〕8号的文件精神,随后,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对公司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动员会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针对此次动员会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好集中教育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集中教育活动作为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在手上,把认识强起来,把责任强起来,把工作抓起来,确保教育活动有序有效开展;二是明确重点内容,突出主题。公司全体员工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按照活动阶段要求,抓好组织实施,学出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忠诚觉悟;三是抓好统筹安排、务求实效。要将集中教育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切实通过集中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讲政治、守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部室及子公司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方协调联动,对措施不实、责任不落实的,要严肃追究“两个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公司纪检监察室要牢牢把握政治督查方向,突出加强对政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强化监督成果运用,把整改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为重点,提升政治监督质量,增强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