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蜀南气矿安岳采气作业区未受暴雨影响生产正常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3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蜀南气矿 暴雨 采气作业

 
图为给井站员工送菜。 
 
  一定要尽快把菜给高石10井站送去。”7月4日,西南油气田蜀南气矿安岳采气作业区员工杨周提着两个装着蔬菜的袋子出发了。
 
  高石10井站是安岳采气作业区的有人值守站,因连续暴雨,至外界的通道一度中断。经过半个小时的颠簸,送菜车被一条宽两米的泥土沟拦住了去路。恰巧井站员工康定正在沟旁查看排水情况。看见杨周,康定连忙找来板子搭桥铺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一旁的农户帮忙找来梯子架在沟壑间,两边用石头固定,路通了。康定接过菜,笑着说:“早上还说菜不够,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7月3日以来,四川安岳地区遭遇连续暴雨侵袭,仅3个小时降雨量就达50毫米。目前,安岳采气作业区3个中心井站200多口井生产正常,未受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