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天伦燃气携手豫资控股 河南煤改气基金首批资金到位

日期:2018-07-16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天伦燃气 煤改气安装

    6月27日,国内领先的燃气运营商,中国天伦燃气(9.71, 0.59, 6.47%)控股(“天伦燃气”,香港上市代码:1600.HK)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豫资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起设立“河南豫资天伦新能源投资基金”(“河南省煤改气基金”),规模100亿元。据悉,该基金已经落地并快速推进,首期规模10亿元已到账,并且与国家政策性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政策性银行提供1:4的长期资金支持,使得基金首期可使用资金达到50亿元,显示了基金发起人及合作方高效的执行能力,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河南省是中国农业大省,乡镇居民人口数量在全国位居前列,据初步不完全统计,河南省乡镇居民有1,500万户左右,但天然气利用率不足5%,市场空间巨大。河南省煤改气基金规模高达100亿,可为河南省煤改气实现总体投资约500亿元。基金将委托天伦燃气作为工程施工方,由天伦燃气负责煤改气项目的建设、施工,力争用五年时间完成全省1,000万户乡镇居民的煤改气安装,确保在2022年前完成河南省乡镇居民煤改气的全覆盖。
 
  天伦燃气已选拔精兵强将设立运营总指挥部,完成部分乡镇的设计、施工以及相关的各种前期工作,并组织了5000余人的施工队伍。该项目的成功运行,将大幅提升天伦燃气在河南省燃气市场的运营客户,增加销售气量。同时在项目落地后,天伦燃气将在资产运营管理中收取适当的管理费用,也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管理收入,对天伦燃气构成实质性重大利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