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安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夏季气瓶充装单位专项检查

日期:2018-07-17    来源:市场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7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充装站 液化石油气钢瓶 气瓶

    高温季节,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不容忽视。近期,江苏省海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特种设备检查组对辖区内液化石油气充装站进行专项检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气瓶事故的发生。

  检查人员按照《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现场安全监督检查项目表》的检查项目,对认可资格、作业人员、质量安全管理、设备条件、充装气瓶记录及档案信息上传进行检查。严厉查处充装超期未检气瓶、报废气瓶、无条码气瓶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各气瓶充装单位加强充前检查和充后复查,确保充装出站的气瓶均为符合法规和规范要求的合格气瓶,从源头保障气瓶安全。
 
  经查,部分单位存在未及时更换使用二维码的气瓶进行充装等情况,执法人员及时督查整改。收缴学校周边小推贩使用过期液化瓶2只,同时发放《正确使用液化气瓶 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宣传单100余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