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沈一浴池老板因盗用天然气被刑拘

日期:2018-07-18    来源:华盛晨报  作者:杨晓明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用量 盗气

    沈一浴池老板因为盗用天然气而被刑拘。“这种行为非常危险,幸亏查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沈阳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经保分局、沈河分局在沈阳燃气集团的配合下,破获一起沈河区瑞丰浴池盗用燃气案件,浴池经营者对盗气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据介绍,该浴池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燃气用量正常。2018年2月,沈阳燃气集团地区经营管理员发现该户燃气用量出现异常,但燃气管线及燃气表铅封均正常。沈阳市公安局经保分局、沈河分局接到报案线索后,制定了详细的侦办工作方案。行动当日,现场抓获浴池经营者采取拆铅封后又打上原厂铅封的技术盗气行为。
 
  依据有关条款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盗用燃气,损坏燃气设施。盗用燃气的,依照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燃气集团提醒广大燃气用户,盗用燃气、损坏燃气设施属于违法行为,极易造成燃气泄漏,引发着火、爆炸等安全事故,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