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申能王者洪:多举措增强上海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作者:郑彬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接收站 燃气

    申能集团副总经理、上海燃气集团董事长王者洪19日在上海表示,申能集团作为上海市天然气主要供应商,将坚持上海多气源的发展路径,扩大供应来源和进口途径,力推上海成为国内领先的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区域。

图片说明:申能集团副总经理、上海燃气董事长王者洪在演讲
 
    王者洪是在上海举行的国际能源署《天然气市场报告2018》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他表示,作为国内较早开展LNG接收站建设的地方能源企业,申能一直以来坚持多气源的发展路径,目前已经形成了“6+1”气源保障供应体系。上海目前拥有洋山和五号沟两个LNG接收站,LNG储气能力已经超过82万立方米,能够保证上海市城市燃气15天以上的需求量。下一步申能要继续加强与三大石油公司的合作,同时不断拓展LNG进口途径。
 
    他同时指出,为了应对未来天然气供应方面的不确定性,申能计划继续扩大储气设施规模,同时也参与了地下储气库的投资建设,这些措施将进一步增强上海的供应保障能力。
 
    国际能源署《天然气市场报告2018》发布会由国际能源署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国内外近100名天然气领域相关人士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