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前总理称乌克兰创造俄天然气 被嘲:金字塔也是

日期:2018-07-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吴晓红

国际燃气网

2018
07/2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产业

    乌克兰前总理叶哈努罗夫日前在乌克兰NewsOne电视台实况转播的讲话中称,俄罗斯所拥有的天然气资源都是靠乌克兰人的劳动和智慧创造的。俄新社7月18日报道称,叶哈努罗夫有关“如果说到是谁振兴了俄罗斯的天然气产业,答案无疑就是乌克兰”的言论在YouTube上引起了网民的嘲讽。
 
  报道称,有网民留言讽刺道,“埃及金字塔也是乌克兰人民建造的。整个世界都是乌克兰创造的”;还有网民写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都有些什么样的领导人。真是无话可说”;另有网友留言称,“当然当然,古老的乌克兰人还挖掘了黑海。这些我们都记着呢,完全相信”。
 
  俄新社称,乌克兰的政客们已经不止一次发表过类似言论。7月初,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988年弗拉基米尔大公为乌克兰施洗,而就在这前不久,他又说莫斯科的建立是“基辅大公们一个轻率的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