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计划出台乌克兰人将付更多天然气费

日期:2018-07-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7/20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热水器 集中供热

    乌克兰报业网7月17日消息,乌政府决议草案显示,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对没有天然气表的用户增收费用。以前的收费标准很低。因此,每年居民可免费消费3.83亿立方米天然气。
 
    政府建议,4月至9月份,有天然气灶和集中供热的居民,每人每月标准是5.8立方米,10月至来年3月–  8.8立方米;如果有天然气灶,没有集中供热水和燃气热水器,4月至10月,每人每月标准是8.3立方米,10月至来年3月份 – 13.7立方米;如果有天然气灶和燃气热水器,4月至9月 – 20立方米,10月至来年3月份 – 25立方米。
 
    在没有集中供热的情况下,政府建议,4月至9月份 – 9.3立方米,10月至来年3月份 – 14.2立方米。
 
    截至2018年6月1日,有983万户(或75.1%)配有天然气表,330万户(或24.9%)没有天然气表。
 
    2018年2月,乌政府把没有天然气表的用户天然气消费标准高到4.4立方米。天然气表配备水平较高的州有:切尔卡瑟州,占97.6%;赫梅利尼茨基州 – 93%;基辅市 – 97%;文尼察州– 95%;达到90%以上的州: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哈尔科夫州、赫尔松州。天然气表配备水平较低的州:卢甘斯克州– 25%、顿涅茨克州。最差的州是捷尔诺波尔州 – 15.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