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石油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来访深圳海事局

日期:2018-07-20    来源:深圳海事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7/20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码头投产使用 LNG码头

  

     7月19日上午,中海石油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魏光华副总经理一行3人来访深圳海事局,就中海油LNG码头投产使用暨首船靠泊作业的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座谈,深圳海事局指挥中心、通航处、危防处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海石油方面对项目沿革和工程现状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首船靠泊作业期间的有关流程和需求进行了说明。双方针对首船进出港及靠泊作业期间的安全操作和预案规程、水域使用和船艇调配、航行计划申报和动态预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有关锚地水域设置、防污作业规程、突发应急情况处置等问题商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后,魏副总一行拜访了深圳海事局曲义江副局长,对深圳海事局自口岸开放等工作以来对中海油LNG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听取了曲副局长对首次靠泊作业的相关指导意见。
 
    作为中海石油与深圳市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中海油LNG项目包括一座8—26.6万立方米LNG运输船接卸泊位及4座16万立方米的LNG储罐,计划于8月1日迎来首艘靠泊作业船并开展为期十天的接卸调试开工作业。下一步,深圳海事局将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有关各方开展工作,理顺中海油LNG码头成产作业流程,为确保国家和地方能源供给、促进产业经济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