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济源市邵原镇天然气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8-07-23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07/23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工程 煤改气

7月18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济源市邵原镇天然气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作为济源市目前唯一未通气的山区乡镇,邵原镇天然气工程的开工标志着济源市乡村“煤改气”工程迈入历史性时期,济源市即将实现中心城区、3个产业集聚区、6个平原乡镇及5个山区乡镇燃气全覆盖。

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划铺设中压管道6公里。工程竣工投运后,日供能力可达4万方,可满足邵原镇区及周边3000余户居民、100余家商业、3所学校及镇卫生院、镇政府等的日常用气需求,同时镇劳保产业园及其他工业项目的日常生产用气也将得到有力保障,有助于优化全市能源结构、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项目预计可于今年年底前实现通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