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埃及将天然气价格提高了75% 以促进经济改革

日期:2018-07-23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07/23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 能源补贴

据官方通讯社MENA报道,埃及周六将天然气价格上调了75%。此举旨在满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贷款协议并推动经济改革计划的实施。报道称,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MostafaMadbouli)发布了基于分层天然气定价系统提高价格的决定。一立方米天然气的价格从1埃及镑(约0.06美元)增加到消费0至30立方米的人的1.75磅。

消费30至60立方米的人将从每立方米1.75磅到2.50磅。超过60立方米的消耗将从2.25磅到3磅/立方米。政府在官方公报上公布的决定将于8月开始生效。开罗大学金融与经济管辖教授WaleedGab-Allah告诉新华社记者说:“这一决定是预期的,特别是最近燃料价格的上涨。”他说“天然气价格的上涨计划用于支付生产成本,并继续实施缩小能源补贴的政策。”

他重申,政府最近的紧缩措施旨在使该国的经济能够受到实际价格和市场需求的控制,而不是由政府管理。他敦促政府发展与解放经济速度相匹配的社会保护网络。此举是旨在重建该国经济的严厉紧缩措施中的最新措施,这些经济因2011年起义以来的多年动荡而受到重创。6月份,埃及的燃料和电力价格分别上涨了66.6%和26%,这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继续实施该国经济改革计划的举措。

    由于动荡多年来不稳定,埃及经历了经济衰退。它开始实施严格的三年经济改革计划,该计划基于紧缩措施,包括削减燃料和能源补贴以及加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120亿美元的贷款支持埃及的经济改革计划,其中三分之二已经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