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苏丹和俄罗斯签署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合作协议

日期:2018-07-2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7/27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石油项目

    据《苏丹视点报》报道,7月25日,苏丹和俄罗斯签署了关于在红海地区充分开发和利用天然气的协议。
 
    苏丹石油和天然气部副部长和俄罗斯地质机构董事会主席分别代表苏丹和俄罗斯签署了该协议。
 
    苏石油和天然气部长Azhari Abdul-Gadi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人愿在拜访俄罗斯自然资源部长时,将向对方表达苏方愿为所有来苏进行石油与天然气领域投资的俄罗斯公司提供全面便利条件。同时,部长本人充分肯定了苏丹和俄罗斯两国之间的特殊战略关系。
 
    该部长指出,苏丹拥有许多自然资源,地理位置优越,可为俄罗斯更好地与非洲其他国家建立良好关键提供充分帮助。
 
    他表示,在苏丹石油服务领域开展运营的两家俄罗斯公司Technotec和North Side已经取得了成功。它们的成功经验将会激发其他俄罗斯公司进入苏丹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投资的热情,这也包括在红海地区进行天然气领域的投资。目前,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外国公司除在苏丹北部和南部的相关区块进行勘探作业外,还在苏丹港建设了大型炼油厂。
 
    该部长同时提到了南北苏丹两国签署的关于南苏丹石油生产再次开放的协议。该协议被认为是推动恢复和加强石油生产、改善两国经济状况的一种有效探索。
 
    俄方代表指出,苏丹与俄罗斯有着特殊关系,并被俄罗斯视为非洲的战略伙伴。他同时提到,俄罗斯公司希望根据已有研究在苏丹开展有关石油项目的相关业务。他进一步补充说,接下来我们将共同见证,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两国将按照最高领导人的指示进一步开展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