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鄂州市四眼井社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专项检查

日期:2018-07-30    来源:鄂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30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瓶装液化气使用 燃气安全

 

    为深刻吸取武汉6.30餐饮场所燃气泄漏爆炸事故教训,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四眼井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餐饮场所,尤其是瓶装液化气使用场所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依据安全生产、燃气行业等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规定,对存在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逐一排查,对燃气使用器材是否合格、输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腐蚀等现象、液化气瓶放置处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和排风设施、是否配置相应的消防灭火器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并记录,发现的安全隐患将督促相关责任人加以整改。并做好用户安全用气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