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天津:改进施工方式 燃气改造完成过半

日期:2018-08-0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麒麟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旧管网 燃气旧管网改造 管网改造

    作为20项民心工程,今年燃气旧管网改造涉及全市10个区,已经从4月份陆续施工,到目前项目进展过半。

    纳入燃气旧管网改造的,都是小区内已经使用了30年以上,或者是出现漏气隐患的主管网。由于挖槽会影响社区居民出行和日常用气。所以,今年的施工中,采用先预埋新管线,再与老管线切改,做到沟槽当天开挖当天回填,工期缩短了一半以上。
 
    除了改进施工方式,各改造单位还通过在现场设立围挡、苫盖裸露地面等方式,确保工程安全环保。同时,为了随时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在每个小区都设立了咨询台,专人值守。
 
    今年,燃气旧管网改造总计70公里,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改造35.6公里,剩余工程将在12月前全部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